上城滑舌矫正中心

逃狱犯也逃不了(build)

这篇也重发了[跪了]

====================================================================================================================================================================================================================================================================================================================================

使用前注意:

①战兔x龙我

②dom/sub paro

③我忘了上次发的时候说了什么了()就这样吧!!!





「不是挺好的吗?战兔不是在烦恼房租的事吗?正好有个合租人你就不用花这么多钱了」

「先说明一下,我现在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噢,小白脸」

「才不是小白脸…!!!」

「那就是逃狱犯小白脸。啊,还是个逃狱犯sub小白脸」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是dom嘛」

战兔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美空和龙我,又忍不住想叹气了。

「……我也没想在这里呆多久……找到地方我就会自觉出去的啦」

「我倒是无所谓啦,可是兔子要是太寂寞……」

「you们有这时间聊天不如帮我整理下实验笔记」

「啊啦战兔你在啊」

即使被战兔打断,美空依然保持一贯的扑克脸和装傻态度。

一脸疑惑的龙我放弃听懂他们的电波对话,想要拿起装满热咖啡的马克杯。

「哇好热!」

拿起的一瞬间,表面的高温使得龙我的手本能地放开马克杯,上面写着许多奇怪英文字母和数字的杯子遵循着一个完美的抛物线,随着啪嚓一声准确地结束了它的生命。

「啊」
「啊」
「啊啊啊啊啊!!!」

第一声第二声是龙我和美空,第三声是战兔,本来狭小安静的地下室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

「那、那是我最喜欢的公式马克杯啊!!!you真是大笨蛋!」

「是咖啡太热了好吗笨蛋!我又不是故意、的…」

战兔抱着马克杯的残骸用力地盯了龙我一眼,如果不是还坐在椅子上龙我大概就噗通一下跪在地上了。
原来刚才的是glare啊?…这家伙是dom啊,而且是很强的dom…龙我那被本能驱使而理智运转缓慢的大脑在思考着。

「啊啦战兔。啊啦龙我。」美空依然若无其事地用着平常的语调说话,「那我就不打扰两位了,拜拜」说着就快速地爬上螺旋楼梯各回各家了。

一下子热闹又一下子安静的地下室里只剩下金属椅子轻微颤抖的声音,咔哒咔哒的。

「……我不会对you做什么的,放松点。还是说……?」

战兔收拾好了碎片之后站到龙我身边,俯身使得两人距离缩短。与学者形象相符的纤长手指从龙我的左肩落下,直到心脏位置停止。

「你想要被惩罚么?」

「……!喂……」

绯红一瞬间爬满了龙我的双颊,心脏的跳动明显已经超速。久违的被支配的感觉从脊椎大量涌上大脑,血液正沸腾地不可开交。

「那…你就在这里住下吧」

「诶」

战兔的声音和表情洗去平时一贯的轻浮感,近距离的凝视加重了龙我身体的颤抖。想要回答些什么,却被战兔推开了额头。

这就是我给you的惩罚,不要再做逃狱犯了哦。

战兔起身,慢悠悠地走进自己房间。啪嗒一声关门声,勉强把深陷被支配的快感的龙我拉回到现实。


完了完了完了,这次真的逃不掉了。


龙我双手抱着自己金棕色的头发,看来今晚也不能好好入睡了。


END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摄腐(主假面骑士)
翻译请看微博@上城滑舌矫正中心
平时的碎碎念@小儿科医的外科医

对主骑x二骑有迷之执念

橘前辈&速水校长&飞彩右侧固定
士海、兔龙左右固定派

piclog:
https://pictbland.net/blogs/detail/9274
密码是特摄那5个数字